簡報教練的故事

怪獸moz的用餐指南

ODP網站 ()其中一個計畫「怪獸moz的用餐指南」(ChefMoz dining guide),將世界上各個餐廳資料,人工登錄在網站目錄中,目前台灣餐廳的資料少得可憐,只有一筆由瑞士人登錄的台北縣餐廳,所以不妨看看大陸廣州的餐廳目錄,在每筆餐廳旁有$$錢符號,是由編輯員評論消費昂貴與否,其次每個網友可以加上自己的評論,針對食物、服務、氣氛(ambience)、整體評價四種項目進行評分,除此之外,也可以加上自己的心得和推薦的食物。

編輯員除了說明消費高低之外,還要說明餐廳接受的信用卡種類、是否允許吸煙、酒精飲料、停車是否方便、以及身心障礙者是否方便進出(Handicapped Access)等等項目。

由於主要使用的語言是英文,暫時沒看到允許使用其他語言進行評論。不過滿適合自助旅行的人參考的。

ODP的其他相關計畫:

*開放目錄專案(Open Directory Project)中的台灣目錄台語目錄

*自由音樂專案(Open Music Project) - http://musicmoz.org/

*自由百科全書專案(The Open Encyclopedia Project) - http://open-site.org/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