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摘] 人工智慧驅動的網頁介面元件

Unofficial CopyURL+ 1.3.3 for Firefox 2.0

Mozilla Firefox (Fx)的擴充套件CopyURL+ 可以快速方便複製網頁標題、網址及選取的段落文字。

由於官方遲未更新,無法與Fx 2.0相容,所以我參考官方論壇文章 ,重新打包一個可與新版Fx相容的非官方版本。


此處下載安裝Unofficial CopyURL+ 1.3.3 for Fx 2.0 (相關討論)

目前已知自訂變數的RLINK(連結上按右鍵)變數無法作用(儘管之前的官方版本1.3.2,其實已經不作用很久了),所以建議結合使用另一個擴充套件CoLT(Copy Link Text) MakeLink


留言

wumin表示…
CoLT可不可以完全取代CopyURL+,如果可以的話,蠻想就使用一個套件就好,除了可以持續更新外,不必用兩個同質性高的擴充套件:)
planetoid寫道…
比較了同類型的擴充套件CopyURL+, CoLT, MakeLink,如果單純需要擷取網頁的標題與網址的資訊,建議使用MakeLink會比CoLT好。但是如果需要加入時間資訊,才需要使用CopyURL+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