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報教練的故事

phpnuke & blog


本文延續討論自:
'老師現身?' 來自 [orbis 的避風港].


phpnukexoops常會看到當作網站建站的套餐,迅速建立一個網站的功能

��例如首頁新聞發佈、討論區、連結交換等等,以及帳號權限管理,而blog則像是明日報新聞台的發佈平台,加上不同blog之間透過「RSS時刻表」分享新出爐的文章,然而phpnuke強調一個集中的網站,例如像台灣公益資訊中心,但是頻寬的經營費用相對驚人。
然而如果初期使用blog,各團體或個人用他們各自能力可以負荷的方式去經營自己的站,在經費支出上反而容易,也不會有斷炊的危機。 :P
其實現在網頁空間申請,以及網站製作的技術門檻相對於以往已經很容易,如果社運團體本身沒有架站,那麼也許該問問他們想要怎麼樣的站?迅速容易地發稿,增加新聞媒體曝光率?或者只是資料的存放?或者是增加與大眾溝通的觸角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