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摘] 人工智慧驅動的網頁介面元件

加入Palacan!聯播

Palacan!啪啦罐頭

附上宣傳說明

Palacan!是一個我們對部落格世界的夢想,希望能搜集到所有正體中文部落圈中不錯的部落格,以讓世界知道正體中文的重要性。您可以在此看到我們所引用的新文章,並且可以讓被我們引用到的網站能有更多展露頭腳的機會。這個站台每天都在增加新的站台,如果您想早點被我們收錄到,可以寄你的RSS FEED網址給我們,我們會審核過後,馬上新增到這個站台上。如果您想被我們收錄到broker,可以寄您blog 的RSS FEED給我們,電子郵件信箱在 tomsun (小老鼠) gmail.com。


4/10 收到TOMSUN BROKER確認信後,發現一次出現許多篇我的文章。回頭檢查RSS的時間,也沒有問題,可能對方抓RSS進行庫存頁面後,判讀時間錯誤吧。以上是對異想天開誤解的澄清。(在對方blog無法順利留言, 只好trackback回去:P )
更新
* 2006-05-28: 即日起, 關閉本文章的迴響功能, 僅接受trackback
* 2006-10-11: 更新Tomsun Broker名稱為Palacan!

留言

balduran表示…
無法留言嗎?
我會檢查一下
對你的誤解,我感到抱歉,因為看到一整排的文章都是相同時間,瞬間很糟糕的感覺浮現。
planetoid表示…
沒有關係。遇到洗版,我也會感到很生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