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摘] 人工智慧驅動的網頁介面元件

組合不同網站的瀏覽器按鈕 for Firefox

如果需要將同一網頁,點選不同網站個別的瀏覽器按鈕(bookmarklets)服務的話,可以考慮手動組裝。

例如瀏覽器按鈕語法「 javascript:__________________;」, 在分號後面接上他站的瀏覽器按鈕的javscript語法(若原本語法的結尾沒有分號,可選擇自行加入),就完工了。

(1) [拼盤]美味+黑米瀏覽器按鈕 - 同時將網頁加入HEMiDEMi - 黑米共享書籤del.icio.us社群書籤服務網站。

[拼盤]黑米+推推王瀏覽器按鈕 - (2007-12-18 新增)

(2) [拼盤]Yahoo+Furl瀏覽器按鈕 - 同時將網頁加入Yahoo!奇摩 分享書籤 BETALookSmart's Furl兩個有提供網頁備份的書籤服務網站。

(3) 可將上面兩個拼盤一起組裝...


相關參考資料
* Bookmarklets FAQ
* Rules for Bookmarklets
* Reflection » Furl 和 Yahoo MyWeb 2.0




留言

菲爾斯基寫道…
這個很棒耶....
收下囉...謝謝 :)
planetoid寫道…
如果有其他有趣的瀏覽器按鈕的組合,也可以來分享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