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報教練的故事

[網摘] GPT-4 未揭露的網站瀏覽的功能變化

ChatGPT Pro (GPT-4)的瀏覽網站功能,最近一次更新取消了引用網站的特定行 (quote_lines)、或重述引用內容功能,對於使用者體驗的影響:

這次更新對用戶體驗最明顯的變化是,GPT-4 在引用網站的特定行 (quote_lines)、或重述引用內容時,將變得不那麼有效或無法做到。就我之前正在實驗的使用案例(使用自訂的 GPT 來查核文章和網站)而言,明顯地降低了回應的品質。GPT-4 的回應是靠自己 (理解與摘要?) 而不是來自瀏覽器工具 (抓取的內容)。

為什麼要做出這種改變?似乎是 OpenAI 要面對越來越多關於著作權法律和網路上內容重製的放大檢視。然而,取消 GPT-4 的引用行 (quote_lines) 功能和引用,這樣的變化也可能是一種節省成本的措施。 

來源:Hidden Changes in GPT-4, Uncovered | dmicz devblog

相關資料:ChatGPT 的系統提示 (system prompt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