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報教練的故事

Kagi 搜尋夥伴:個人網站文件的搜尋 AI 精靈

付費搜尋引擎 Kagi 預備推出 Kagi Sidekick  (搜尋夥伴):個人網站文件的搜尋 AI 精靈 

透過幾行程式碼,就能在您的個人或文件網站上增加快速搜尋功能,這一切都得益於 Kagi 的人工智慧技術。

我們將處理繁重的任務——索引、嵌入 (embeddings)、向量搜尋,以及與您的頁面進行人工智慧聊天。只需使用我們的輕量級 Web 元件(20kB min+gzip)或我們的 Docusaurus、Hugo 或 VitePress 插件,透過兩行程式碼就能輕鬆整合。



在搜尋框輸入關鍵字「how to use api」。橘色框住的地方是機器人的回答,橘色框的下方是機器人回答之前,就顯示的搜尋結果。


點選「Keep chatting」(繼續聊天),就會彈出對話視窗。


搜尋介面除了傳統關鍵字搜尋,也將結合對話機器人問答模式。有興趣可以前往網頁 Kagi Sidekick 點選裡面的排隊申請表單,說明你的網站規模、你的期待等等。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