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報教練的故事

LLM 應用開發工作坊心得

去年十一月參加 ihower 老師 LLMs (大型語言模型)應用工作坊,今年有機會可以參加三月更新版的工作坊,分享回訓的心得。

無論是對於剛踏入 LLM 領域的新手,還是已經有相關經驗的開發者,這次的 LLM 應用開發工作坊都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。透過老師的專業引導和實作演練,不只是加深了對 LLM 的理解,也對於如何應用這些技術於實際問題解決更加熟悉。LLM 領域時時刻刻都在發展,除了掌握前新技術的即使性,也能體會到老師準備教材背後的所需要下的紮實功夫。

學員們能夠在課後將所學知識應用於個人或工作專案、透過參與線上討論、分享心得,建立一個互助學習的社群,這不僅提升了個人技能,也促進了知識的交流和經驗的共享。

這次的 LLM 應用開發工作坊展示了持續學習和實踐的重要性。在快速發展的技術領域中,透過參與這樣的工作坊,不僅能夠學習到最新的技術,還能夠與其他學習者共同成長,發現更多的可能性。對於有程式開發經驗,想要學習 LLM 應用,很推薦參與這門課程,促進個人專業成長和掌握技術應用技能。

課程資訊可查看:

Generative AI Engineer (LLM) 專業教育訓練 https://aihao.tw/

ALPHA Camp https://tw.alphacamp.co/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