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報教練的故事

Find the sites near yours and within 500 miles (找到距離你五百英里的網站)

geourl.org.png
圖片中黃點代表城市,紅點代表網站。(image came from )


English menual --> click the link:Adding yourself to GeoURL


如何加入GeoURL資料庫


1. What are the coordinates I should use?(我應該使用哪一種座標?)

比方說申請的免費網頁的主機在美國,但是我人本身在台中,那麼就有美國與台中兩種座標,但是使用主機當座標是很乏味的事情。


2. Find your location(找到自己位置的經緯度!)

這邊有一些網路資源可以找到自己所在位置的經緯度。我到multimap地圖網站,找到台灣的地圖,然後點選我住的城市,找到台中的經緯度(北緯24.1305,東經120.7094),記得緯度與經度之間用逗點隔開,另外如果是南半球或西經則要在數字前加上負號。例如澳洲雪梨市(Sydney)是(南緯-34.7084,東經152.7136)


3. Add the following meta tags to the section of your web page:

在網頁的標籤後面加入以下的語法:


請注意GeoURL資料庫並不支援框架(frame),所以如果首頁使用了框架,請將語法加到最上層的網頁,例如用來設定框架的網頁,通常這個網頁會包含語法。


4. Tell the GeoURL server your page needs to be indexed.

將資料輸入GeoURL資料庫(ping form),輸入之前請確定上面步驟都已經完成,輸入資料庫之後,它會希望你在網頁放在他們的連結,就像是下面這樣:

點選圖片的連結是五百英里內的其他網站。有點可惜的是它不是用地圖來顯示。
ps: 五百英里(相當於八百零四公里)

留言